韓劇經典角色手記系列(一)


 劇名:愛上女主播      出版年:2000


演員名單:徐迎美金素妍飾演   金佑振韓在石飾演        
                  甄善美蔡琳飾演       尹翔澤張東健飾演 


想法:


這部戲是2000年全年韓國收視冠軍的戲。也曾在台灣非常的紅。不過我向來對韓劇感覺普普的。也就一直沒看。更別說去買碟來看了。 


雖然曾經有轉到電視過,我好像看見播出的是最後一集..,那時初對飾演迎美的金素妍有不錯的印象。不過卻還是沒有很積極去看那部戲。後來不知過了多久,又在電視上看見「陽光情人夢」,我認出來女主角一樣是金素妍,憑著一絲絲的好感,有看了幾集,不過我依舊是沒追戲,我還是不愛買碟呢。 

就這樣過了六年了。當然中間我還注意到素妍有演電影「七劍」,而今年2006年電視上播出了「秋天的驟雨」,一樣是金素妍演的。我有看了前三集,突然覺得好想看「愛上女主播」,也不知怎麼竟然很認真去找這部戲,把我的腳都跑酸了呢。也許跟最近我瘋韓劇有關吧。呵。 


 不得不相信,「愛上女主播」的渲染力確實驚人。我竟然只花了二日看完,要不是要上課,也許不到二天就看完了。 

這部戲選角十分成功。四個主角各具特色。而編劇功力很好。我覺裡面的對話很經典。怎麼可以在同一部戲裡,一對情侶讓人覺得很甜蜜,而另一對情侶讓人覺得很痛心,我在看的同時簡直要瘋了。 


同時我妹也忍不住陪著我看。剛好媽媽出遠門,二日客廳被我們姐妹們占領,二個人在那狂哭啊。真的是哭到眼睛都痛了。 


當然我們姐妹有志一同,都深深被「迎美與佑振」這對情侶痛到不行了。雖然已經看完了。但昨夜睡覺時失眠了。好像沒睡到啊。今日上班萬分痛苦。 

這是告訴我不要一次看十幾集。被大大的震撼到了。 。 

為了紀念一下素妍正式成為我的演員名單之列,我要寫篇小記來慶祝一下才行。呵。。 

劇情看板:


 1.初登場

  

 


一場工地意外將迎美的爸爸奪走了。初看見的是悲慟不已的迎美躺在病床上哭,而身為工地主任的大叔,也不知怎辦的只能安慰著迎美。 


 迎美開始埋怨著大叔沒有好好照顧爸爸,不過這樣的意外誰也不想。大叔只能盡人事的解說公司一定會有一筆賠償金的。而迎美聽到時並沒有多大反應。 

過了一會,我看見迎美獨自在爸爸床前喃喃自語。這是第一集迎美就開始給我的不平凡。我以為迎美會說的是那些難忘、捨不得的話語。 

結果..迎美對爸爸說的是:我多不希望跟你一直生活下去。我多希望你不要醒來。 

迎美的眼神有一閃而過的喜悅。 

其實迎美與爸爸感情一直不好。從六歲開始迎美就活在痛苦的日子裡。爸爸因工作不順利與媽媽離家的打擊下,變成一個嗜酒如命的酒鬼。 


時常會拿迎美作出氣桶。迎美的個性生來倔強,後來也甚離家跟某黑社會老大混。畢竟這樣才能逃過爸爸的棍子。 


不過迎美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生活。因此唯有唸書才能掙脫貧窮。而當然生性聰明的她,如願考上一所好大學大眾傳播系。她的心願是成為全國最有名的女主播。她想要過著飛黃騰達的生活。而如今她很感激爸爸走了。才能讓她有註冊費。她心中的情緒翻滾。只有她一個人知道。


 

2.貴人相助

大叔不忍迎美一個人生活,對迎美提出了一個好建議。他決定帶迎美回漢城去。畢竟大叔也有女兒,他明白一個年輕女孩無依無靠是很難活的。再說迎美跟她女兒一樣,竟然是同一所大學同系新生呢。大叔心更覺對迎美有份特殊的感情了。 

帶到漢城後,大叔請好朋友的兒子金佑振幫忙給迎美一個居所住。金佑振是個年輕心地好的攝影師。平時工作室只有他與學長二人。大叔心想晚上工作室也空著不如給迎美住好了。竟然大叔都開口了。佑振也只好為難地答應了。 

在大學開學典禮上,大叔假裝與迎美不熟識,因為不想讓人覺得有過度的聯想。佑振的學長故稱迎美是他的表妹。所以善美與迎美在這樣的情況下相識了。
雖然善美從小失去媽媽,但在爸爸全心叮護及佑振媽照顧下,善美永遠是笑容滿面,這令從小只感到孤獨的迎美感到莫名不悅,迎美一直覺這世界不公平,她打從心底討厭起,她面前這個被幸福包圍的女孩甄善美。 

她更討厭善美的笑容,彷佛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麗。 


3.大學生活

 

迎美的自信是隨時展現的。卻也是她唯一能夠保護自己的利器。 

開學的第一天推介班代表,她自己舉手上台推介的不是別人,而是她自己徐迎美。她的理由是她聰明、漂亮絕對可以勝任。 

而當然迎美的個性不是受人喜歡的。大多人都覺得她高傲自以為是。 

長久呆在工作室裡,迎美實在不喜歡被人蒙在鼓裡,身份不能見人的感覺,她使用一點點小辦法,讓大叔與她的關係被人發現了。雖然善美初不能接受也無可奈何。而很快地迎美可以與善美他們正當地,走在一起。

不過其實善美也不喜歡迎美。善美覺迎美竟然住在佑振哥的工作室,這個很讓她害怕。她與佑振哥從小青梅竹馬。尤其迎美的條件很不錯。這更令善美內心十分擔憂。 

在課餘時間佑振、善美、迎美、同學招弟及佑振學長一同出去唱歌跳舞。不自覺迎美與善美互相爭了起來。當然只為佑振。一場戰火即將蔓延。 


當然迎美很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這是她學會生存下來的辦法。故作柔弱是善美最受不了的。在學校裡不但要學業竸爭,在私底下還要爭愛情,不過想當然而善美是一定敗戰的。 

迎美想辦法一定要善美知難而退。只要是善美的她都要搶過來。 

於是當二個人一同暗夜回家時,竟遇上流氓,而迎美竟然會維護著善美..,這讓善美十分訝異。(說實在我也嚇到…) 

後來迎美自己跑到另一角落引走二名流氓,善美不知所措,跑去求助佑振。 


佑振聽見非常著急,連忙跑了出去,到處找迎美的人影。當然不免會責怪善美,為什麼自己一個人走,留下迎美呢?


其實追著迎美的這二個人,是當初迎美跟過黑社會老大的手下。斐仁修對迎美也有著迷戀,他希望迎美能嫁給他。迎美總是冷冷地拒絕。在迎美心中與斐仁修在一起,就是跟過去永遠分不開。她很討厭過去的生活,說什麼也不可能答應。 


打發斐老大後,迎美慢慢地走了回家。佑振與善美看見了她。

迎美知道機會來了。嘴上帶著一點擦傷、身子有點虛弱,佑振趕緊扶了迎美回家,佑振在床邊照顧著迎美,這時善美絲乎是多餘的,而且善美覺得自己真的對不起迎美,就好像是欠了迎美人情一樣,此時善美只是眼看佑振與迎美在一起。

迎美懂得把握機會,而佑振本來對迎美就有好感了。很快迎美只要使一點點力,佑振根本毫無招架之力。而此景當然被善美看見了。但她又能怎樣呢。只有很重的無力感,在心中盤旋著。

4.愛情

 

 放暑假時,善美此時決定去英國作短暫的遊學生涯。也順便理理自己的思緒。

而這段日子迎美與佑振正式成為戀人的關係。也許一開始迎美只是要搶走善美愛的人。但漸漸地她自己也不自覺她開始愛上了這個男人金佑振。

但這種感覺絕對不會讓人察覺到。迎美心底最真實、最深層的自己,是沒有人看的到的。

每當迎美與佑振在一起時,迎美會不經意釋放出訊息。其實當迎美跟佑振獨處時,迎美反而會說實話。只不過你分不清何時是真?何時是假?
曾經她會抱著佑振說:你一輩子都不能離開我。有時當迎美發覺自己作的壞事愈來愈多時,她會對佑振說:不論我作過什麼,你都不要原諒我。

卻又會說:不論我做過了什麼,相信我不是真的那麼壞。

而且佑振你知道嗎?因為有你我才感覺到我是真正的存在著。佑振總是會憐惜地看著迎美,他多想分擔迎美的憂傷。

迎美內心矛盾,她不願承認佑振在她心中的地位,她也不敢多想。她很怕自己也會有心軟的時候。她不在乎有沒有人理解她,迎美將自己禁錮的很深。

她只知道擺脫過去才是最重要的事。
卻也有時候迎美會為佑振對她太好,感動到哭。她會想為什麼佑振要對她這麼好呢?甚至佑振為了迎美,願意去打工替迎美負擔學費,他不願迎美這麼辛苦。

他也可以放棄家教的工作,將家教工作讓給迎美,像勞力般的工作由男人來作會更適合。

其實好幾次迎美都想將偽裝的自己放了下來,但總是會被別人打斷。也許大家不是故意的,但這每句話確深深刺中迎美的內心,一次又一次將迎美逼向不由自主的黑暗裡。

斐老大又來打擾著迎美。這是個永無止境的惡夢。一直纏繞著迎美迴旋不去。斐老大拿著過去的照片脅迫迎美去酒店上班。迎美雖然很缺錢,但她是絕對不會為錢而出賣身體的。斐老大進而拿佑振作為籌碼,迎美最後只能答應了。白天迎美要上課、要作家教,晚上便化身為美艷的酒店小姐,過著燈紅酒綠的日子。每當她夜深坐在計程車的路上,她深層的悲傷因為夜晚而更加明顯。有天她終於忍不住,她沒有換衣服、沒有卸粧跑到佑振的房間裡,她不想再躲藏了。

佑振看見她嚇了一跳。迎美不論是有意無意,她就是要告訴佑振:她就是這樣的女人!


本來迎美即將說出內心的話時,佑振媽進門來了。看見迎美的樣子,不由分說狂罵了起來。佑振媽本來就不喜歡迎美,她知道這個女人將會令她的兒子帶來很大的傷害。


口不擇言的佑振媽對迎美說:這就是我們的大學生嗎?你根本是生在黑暗裡的雜草。雖然很有光澤卻很毒。

這二句話徹底打醒了迎美。是啊,她從小就是個沒人愛的人。她就是個雜草。


 迎美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從此迎美不會再想到光明的路上也會有她的位子。

5.賭氣

 

 其實我都分不清迎美說話有時是真的還是假的。但為了賭氣,迎美有意地在生日那天與佑振出去。在兩人略帶酒意下,去了旅館。佑振本來要走,迎美卻說沒關係。二個人很自然發生了關係。

迎美心裡有股強烈的敵意就是要報復佑振媽對她的傷害。有次迎美在善美房間發現了很多漂亮的衣服。這是迎美一直都沒有。她跟同學們逛街時總是不會買任何東西。這些東西對她而言都是奢侈的。

但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她不禁試穿了善美的衣服。當佑振媽進門看見時,有點生氣的問:你怎麼穿善美的衣服?

迎美習慣性的說謊:這是大叔送給我的。佑振媽不悅:這件衣服是我送給善美的。


迎美一聽,竟當場將衣服脫下來。全身只剩內衣。只顧上樓去。

這就是徐迎美。有時可以將心事掩蓋的很好。但有時卻將最誠實的反應,本能反射出來。

而後迎美利用去婦產科看生理痛的藥袋,讓佑振誤以為她人工流產了。自此佑振對迎美更加疼惜了。因為佑振本來是個孝子,為了不能再讓迎美受委曲,只好跟媽媽反臉了。媽媽在得知迎美小產之下,她也明白再這樣下去她只會失去兒子。也只好硬接受了迎美。
而善美從英國回來後,本來向接受翔澤學長的建議向佑振告白的。但為時已晚而且,佑振對善美真的從頭到尾只有兄妹情。善美只好忍痛退出了。

6.主播新鮮人

 

 畢業後迎美與善美雙雙考進了MBS。二個人又開始無止境的競爭。甜美的善美人緣很好。而迎美憑著她的實力展現了不同新人般的實力。但因為個性使然,喜歡她的並不多。而當紅主播學姐則是迎美鎖定親近的目標。

而擅於察言觀色的迎美,很快地得到學姐的信賴。有著學姐的幫忙,迎美的主播之路有順遂一點。但迎美不以為自滿。好幾次善美有很好的表現機會,迎美都會略施小計害善美出錯。善美都知道是迎美在搞鬼。但沒人相信善美的話。

就連在佑振哥面前,善美指責迎美的同時,還被佑振反問:你有親眼看見了嗎??這樣的情況一直上演,善美也是無可奈何。不過善美有翔澤學長的安慰,永遠是這麼無憂的。

迎美知道主播是不能結婚的。為了保持自己的身價。迎美甚至要求佑振不能在公開他們情人的關係。畢竟在同一電視台工作,緋聞是能免則免。


佑振雖然不願意,但依舊是同意了。也因為這樣,他們兩個會時常鬥氣。

有個晚上佑振與迎美正享受著美食,連老板娘都認出,迎美是電視上那個漂亮的女主播。這使迎美十分得意。

迎美突然有感而發對佑振說:你知道我最喜歡你對我說那句話嗎?

佑振不解:我愛你? 迎美搖頭!
迎美:是你今天吃飯了嗎?你今天吃飯了嗎?

佑振每天都會打電話問迎美這句話,這讓迎美覺得有人每日都在乎著她。

但迎美對於愛情的定義是,是需要卻不是必要。

而隨著她看見了年輕有為的尹理事尹翔澤。該放棄的愛情迎美一點也不手軟。


7.事業至上的女人

 

 迎美從尹理事身上看見了希望。她覺當紅主播光環也沒有用。始終會被後浪給取代。而成為電視台的女主人才是真正的成功。

於是迎美開始計劃接近尹理事。而這一切都看在佑振眼裡。佑振知道迎美的野心。他內心不知怎麼作。為什麼迎美的眼中就不能只有他呢?

無賴裴仁修再次糾纏迎美;佑振發現了被撕碎的迎美與仁修的親密合影,意識到迎美有很多重要的事瞞著自己。佑振看到仁修被捕的新聞,向迎美詢問,迎美卻笑他太傻,還說出當年善美揭穿她而他不相信的事情。佑振想起自己竟不相信從小一起長大的善美,感到懊惱又難過。 佑振去見裴仁修,知道迎美跟他以前的關係。佑振質問迎美,迎美開始否認,並向佑振提出分手。佑振十分激動,他不願。他說就算要分手也是由他來決定。

佑振去找迎美,發現迎美把屋子的鎖換了。佑振責問迎美:難道你都不記得我們之間的回憶嗎?這個房間是我們一同建立起來的。迎美竟對佑振說:自己從來沒有愛過他。佑振不信,叫迎美看著他說。迎美抬頭大聲的說出令人難堪的話。

她明白告訴佑振:過去那段回憶,對她而言是種恥辱。

佑振聽了,無法言語。在佑振哥走後,迎美看著二人的合照,口中輕喚了一聲:佑振哥。迎美雖然愛著佑振,但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不惜傷害佑振的心,同時也傷害了自己。

佑振媽不忍佑振終日失落而去找迎美,希望她能做自己的兒媳婦。迎美心中有點慚愧,但為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她不得不放棄佑振,因此她決定讓佑振徹底對她死心。並告訴佑振她以前說的曾經懷孕流產的事是騙他的。在醫生中得到印證的佑振傷心得整夜無法合眼。

迎美告訴佑振:她完全是為了賭氣才跟他在一起。她從來沒有愛過他。迎美的目標終於達成了。佑振靜靜地走了。只有當迎美一個人時,才看見她的內心。她收拾著佑振平日的衣物有種難言的心痛。


8.傷重的男人

 

 為了幫助佑振,善美要求翔澤調派迎美和佑振一起至英國出外景,希望他們能破鏡重圓。在英國房間裡,迎美不斷試探佑振的底線。她就是要逼佑振徹底放棄她。已經成名的迎美,在房間裡竟自己脫下了衣服,佑振問:你幹什麼?

迎美說:你不就是想要這樣嗎?佑振真的徹底被打擊了。難道他真是個那麼不堪的男人嗎?迎美絕情的告訴佑振,她不可能再跟他在一起了,她只要那些對她有價值的男人,如果以後她遇到比尹翔澤更好的男人,她也一樣會丟棄尹理事。

佑振說:我會阻止你。迎美:你沒辦法,只要我想作的一定作的到。

隔日在英國教堂中,迎美與佑振相遇了。佑振嘲笑的說:要是我根本不敢進來教堂。迎美冷酷的說:我向上帝祈求真希望你消失掉,永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了。還有帶著你的攝影機走。佑振一陣難受:感謝你還不忘讓攝影機伴著我,於是,佑振真的消失於英國中。

所有的人都為佑振著急~~,佑振媽打電話叫迎美幫忙找,迎美一付不在乎的樣子:誰在乎他的人就去找他。絕情的迎美在她身上看不見她愛佑振的影子。

後來佑振回來了,卻帶著簡單行李出走了。他說他想到處走走。其實就算天大地大,佑振竟沒地方去。到那裡他都會看著電視,因為電視上有著他最愛的女人徐迎美主播。

在小吃攤裡,有些男人看著電視,會沒水準說著迎美的下流話。喝醉的佑振衝過去打了他們。鬧上了警局,迎美得知不發一語,眾人都罵她無情。

在電視台走廊上,迎美看見回來報到的佑振。那怕只有一秒,起碼迎美知道佑振是好好的。不過臉上不會帶有任何感情。

佑振回來後,裝作若無其事但並沒有變的更好。雖然白天正常上班,但晚上他只能買醉,佑振沒有辦法忘記迎美,他對迎美的愛早已經超過自己的想像。

即使他知道迎美是怎樣的人,他還是沒辦法忘記。他早已經為了愛迎美放棄了所有。這也包括了放棄他自己。

9.條件式的復合

 

永希將要出國留學,她提議由善美接替她九點新聞節目主持人的位置。迎美知道後,企圖再次扮可憐獲得永希的原諒,可惜永希不再相信她的花言巧語。 不甘心的迎美,故意弄壞永希車子的車,導致永希出車禍入院。 佑振聽說永希出車禍、迎美差點就當上九點新聞主播的事,覺得有蹺蹊,立刻去調閱當天停車場的監視錄影帶,發現果然是迎美做的手腳。當迎美也發現錄影帶時,她連忙到錄影帶室找,卻被告知佑振已經把錄影帶拿走的事。迎美又企圖利用佑振對他的愛得到那卷錄影帶,可惜這次佑振再也不相信。他告訴迎美,錄影帶他不會給迎美,但他也不會別人看。

但錄影帶的事一直困擾著迎美。她決定重回佑振的身邊。也只有這樣她才能拿回錄影帶。這是迎美一直都有著的籌碼。

佑振雖知迎美的心眼,卻還是任由迎美去做。因為他是這麼深愛著她。佑振相信只要有他看著迎美,迎美就不會出事的。有次迎美偷翻佑振的家,找尋錄影帶的下落,佑振發現了,自己拿出來給迎美,迎美卻不要。被人猜中心事的迎美是說什麼也不會拿的。

其實在當下,佑振早將帶子洗掉了。他怎麼可能忍心讓迎美的犯罪證據給人發現了呢。

於是他將帶子再度拿給迎美,跟迎美說已經洗帶了,迎美不相信,迎美啊,這個是如此深愛你的男人,又有什麼好懷疑的呢?

回家後,迎美迫不及待拿出帶子看,果然沒有影象了。心情為之放鬆。但迎美卻沒看見其實帶子後面,有著佑振錄像的話。真的是好可惜沒看見啊迎美。

後來迎美得知澤翔與善美不愉快,正得意可以乘機而入時,迎美自然可以跟佑振翻臉。是誰也不可以阻擋徐迎美飛上枝頭的美夢。

但迎美有那裡知道…某個夜裡當迎美靜靜地睡著時,佑振曾摸著她的臉說: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會這樣了?迎美!你的心病很嚴重。可是竟然我也變成這樣了。佑振說著說著不禁流下眼淚來。(嗚!!好讚的男人,為什麼迎美就是不清醒啦)

為了澤翔,迎美不理佑振,當一次外景合作下,佑振拿著二張機票出現在迎美面前:我已經什麼也沒有了,我只想要擁有你,我們一起到沒有人認識我們的地方好嗎?

迎美不領情,當場將機票撕成二半。佑振不斷受傷的心,又再次被打擊了。

 10.天人永隔

10.jpg 

斐老大不甘心想與迎美同歸於盡,在外景主持下,正當攝影師的佑振看見了斐老大,趕緊衝過去將迎美推出去。而迎美無法反應下,剛好迎面而來一台卡車,佑振看見了卡車,馬上又衝了過去,就這樣佑振用他的生命捍衛著迎美~~。

在醫院裡,迎美不發一語,看著滿身是血的佑振,沒有辦法說出一句話。

當眾人來到醫院時,無法怎麼打罵迎美,她就是不說話。

回到家後,迎美無意識狀況下,穿著衣服在浴室裡淋水。是誰能告訴她事情為何變成這樣?她一點也不想失去佑振啊。

表面上,迎美對大家的議論和蔑視視若無睹、表現得非常冷漠,實際上,佑振的死對她打擊很大,她甚至對自己的野心感到羞愧,是為了幫佑振報仇的復仇心讓她一直支撐到現在。招弟在接受訪問時,不小心把善美跟翔澤的事抖露給記者。第二天的報紙刊登出"播音員甄善美在愛人幫助下將入主九點新聞"的頭條。大家都以為這一切是迎美故意搞的鬼,而且,迎美也完全沒有解釋地全部承認。當善美從招弟和晨水那裏得知事情的真相,她責問迎美為什麼要把一切都攬上身?迎美冷冷的說:你看清楚,這就是徐迎美。

迎美其實寧願被大家罵,起碼她的內心會好過點。

她又看了一次佑振給他的那卷錄影帶。卻看到佑振在洗掉的錄影帶後加入了他們以前在一起生活時的快樂時光。佑振還希望能把結婚及生小孩時的情景也錄到這卷影帶中。佑振最後說:其實我早就原諒你了,迎美。佑振還叫迎美千萬要原諒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迎美痛哭失聲。這世上唯一愛她的人,竟然離開她的身邊了。

迎美解決了斐老大後,她到佑振墳前說:為什麼你要原諒我?為什麼要愛上我這種女人?如果不是我,你現在還好好的活著。。

迎美又去找佑振媽請求她的原諒,佑振媽知道迎美是自己兒子用一生去愛的人,是她的固執才令事情演變成這樣的結局。迎美又去找善美。兩個從一開始就相互競爭到現在第一次的坦誠;最後兩人的手終於握在一起。第二天,翔澤收到迎美的辭職書,他和善美一起來到迎美的家,卻發現她已經離去。翔澤和善美到處都找不到迎美,善美非常擔心,責怪自己當迎美來找她時沒有拉住她。迎美留了一封信給翔澤,把自己的一切罪過都寫下來。

在一切落定後,迎美在湖邊緩緩的走向水中央。想起過往的一切。迎美不知不覺沈入水中了。

 

11.重生

 

當善美他們怎麼努力都找不到迎美時,在一次訪問節目中,善美看見了迎美的身影。善美與翔澤趕緊到修道院去。看見迎美正開心與小孩們玩。

善美對她說:迎美?,她沒有反應,你是在叫我嗎?原來由院長口中得知,她是在水裡救回她的。但她失去記憶裡。她只有六歲之前的記憶…。

善美把她的事告訴迎美自己,迎美問:我是怎樣的人呢?善美說你是個聰明、漂亮的人。而當說到佑振哥的時候,迎美說佑振?迎美突然從錢包中拿出一張佑振的相片問:這是不是就是佑振哥?善美以為她想起來了。迎美說不是。只是她身上只有帶著這張照片。

然後又問:他是不是已經死了?善美以為迎美恢復記憶了,誰知道迎美說:那是她看到相片時的感覺,而且,她感覺她很愛相片裏的人。直覺原來並沒有錯。

善美聽完哭著摟住迎美說著:對!我知道你很愛佑振哥。

一直到這個時候,終於有人知道迎美是愛著佑振哥的。

我心想不知佑振哥在天上知道嗎?不過我相信他是知道的。不然怎麼會將迎美救了起來,而且給迎美另一個天使般的生活。讓迎美永遠停留在一生中最幸福的六歲裡。

不會再想起那些痛苦、不堪的回憶。我相信佑振會一直遵守著諾言:守著迎美一輩子的!

 

後記:

我光想到這些劇情還會難過呢。徐迎美絕對是此部的靈魂人物。我要讚一下素妍的演技。她眼神轉換之快令人之驚啊。我邊看是邊叫:快瘋了快瘋了!

這句話我好像說了好多遍。看著素妍演戲真的很過癮。我為素妍的表現感到驕傲。

也很慶幸自己在六年後的今日,受到素妍的感召,我終於看了這部戲。

以前只是對她存有好感,而今後她又奠定我心中的地位啦。

不止小仙說,連我妹也說,你變心程度之快啊。哈哈。我才死不承認。

不過連我妹也喜歡素妍了。她說她真是個外型兼具實力的女演員呢。

呵呵!!我努力說了一下,如果你看了「陽光情人夢」,你會知道金素妍能演的絕對不止只有「徐迎美」。我也由衷希望素妍的發展能好一點。她的實力很夠。只可惜目前而言接戲都不是很好,經紀公司也幫幫忙,不要浪費了她的天份。

我不希望失去看見素妍的好機會。合拍片並不能將素妍的實力發揮出來。

而且我恨國語配音啊。期待明年看見素妍的新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