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翻滾吧阿信  

【觀後感】

今天跑去看了這部國片「翻滾吧阿信」,電影主要是講主角阿信在體操路上的歷程。

因為中途因故退出體操隊,所以阿信跑去混黑道,這邊一度我以為在看艋舺。哈!

不過好在,阿信對當黑社會老大沒啥興趣,

所以很快他自己會省思,很想從台北回到宜蘭繼續練體操。

劇情的描述,不說太多。沒啥意義。主要是自己看到了什麼。

其實如果每個人都能像阿信一樣,都知道自己的夢想與路是什麼。

那還真是一種幸福呢。最重要自己更有力量去實踐它。

想想自己,目前還沒有這種際遇。

我也快忘記自己有什麼夢想了。小時候的夢想,在現今看來是不怎合宜的。

而現在的我,只是暫時的工作著。

但其實與夢想是沒啥牽連的。

但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哦~當然不是結婚生子,是比較極度個人生涯的東西。

想讀書?,學繪畫?(小時候想當畫家。哈)

還是全心準備公職?(最少來個3年)

又或者啥都不是,只是把心放逐到世界,到處玩一年?(好喜歡旅行的感覺)

可是上述的一切,都不能馬上去做。我還要再想想。

畢竟在往夢想的路上,要無所顧忌的話,我當然需要再累積能量與金錢。

呃~好吧。但願這1~2年裡,我可以想到,並且開始踏上築夢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3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